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念會計系的現在大三 可是一直念到現在我實在不知道我到底在念什麼 雖然說讀書是為了自己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念那些到底能幹麻 以後也很不想做有關會計的工作 然後會計又是我的大大大大罩門 要花好多時間才會搞懂 除非有偶爾開竅的時候才會忽然念得很通 我實在找不到一個好方法唸書耶怎麼辦 現在又快要期中考了 又開始唸得很挫折 而且我還有一個問題 版上會看到大家說一科唸久唸累了就換科唸 可是我發現我再怎麼換都還是會計= = 所以怎麼換都覺得還是在讀一樣的東西 而且就覺得題目好多看了就覺得好煩 怎麼辦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 或告訴我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很有信心跟很有動力ˊˋ 謝謝 -- 怎麼用不會用 測試哈哈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lkorea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80.2
nooooooooon:要用算的吧!! 不能用看的 04/11 22:38
nooooooooon:只是我都算不完 不然就是忘很快orz 04/11 22:38
aoksc:你可以想想自己可能對哪方面有興趣 到相關的系旁聽看看 04/11 22:45
aoksc: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轉到你比較有興趣的系 04/11 22:45
aoksc:不行的話就真的只能想辦法從會計中找出你的興趣… 04/11 22:46
aoksc:可以想想哪些科目會讓你比較有成就感 04/11 22:47
aoksc:成就感是信心跟動力的來源 04/11 22:47
aoksc:沒有人會擅長自己討厭的東西 04/11 22:48
Tommmmmmm:其實我大學剛進機械系的時候.發現跟我高中想的感興趣的 04/21 18:09
Tommmmmmm:機械完全不一樣.全都是一堆公式.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拼了 04/21 18:11
Tommmmmmm:甚至現在實驗室主要的方向還是我大學最弱的部份.最重要 04/21 18:13
Tommmmmmm:就是從中找出興趣.對我來說只要一次考的好.感覺到成就感 04/21 18:15
Tommmmmmm:興趣就來了.之後成績自然就不會太差.然後更多的成就感 04/21 18:17
kurohan:樓上 我還沒有一次考好的ORZ 我念政治 05/31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