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oooooooon:要用算的吧!! 不能用看的 04/11 22:38
→ nooooooooon:只是我都算不完 不然就是忘很快orz 04/11 22:38
推 aoksc:你可以想想自己可能對哪方面有興趣 到相關的系旁聽看看 04/11 22:45
→ aoksc: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轉到你比較有興趣的系 04/11 22:45
→ aoksc:不行的話就真的只能想辦法從會計中找出你的興趣… 04/11 22:46
→ aoksc:可以想想哪些科目會讓你比較有成就感 04/11 22:47
→ aoksc:成就感是信心跟動力的來源 04/11 22:47
→ aoksc:沒有人會擅長自己討厭的東西 04/11 22:48
推 Tommmmmmm:其實我大學剛進機械系的時候.發現跟我高中想的感興趣的 04/21 18:09
→ Tommmmmmm:機械完全不一樣.全都是一堆公式.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拼了 04/21 18:11
→ Tommmmmmm:甚至現在實驗室主要的方向還是我大學最弱的部份.最重要 04/21 18:13
→ Tommmmmmm:就是從中找出興趣.對我來說只要一次考的好.感覺到成就感 04/21 18:15
→ Tommmmmmm:興趣就來了.之後成績自然就不會太差.然後更多的成就感 04/21 18:17
推 kurohan:樓上 我還沒有一次考好的ORZ 我念政治 05/31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