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dbiotec:館 04/13 02:18
推 CHOPPER3:我覺得館前真的比較好~可是也很多高中生 我最不推公園館 04/13 18:17
推 mvb:信陽2、3區&舘前不錯,但舘前很多高中生 有時吵雜 04/13 20:46
推 ad24:公園玫瑰區 不過男的就不行了 04/13 21:39
→ rh1:玫瑰區的妹喜歡開11,12區的隔音門 04/14 03:37
→ rh1:聊天還怕熱 04/14 03:38
→ rh1:每次聽到他們在聊天心中當然是@@!!@###$$$$%$% 04/14 03:40
推 lifechanging:館前的B,C,D,G都是個人座喔~B區靠走廊又有書櫃在隔壁 04/15 21:34
→ lifechanging:會比較吵就是了...不過我只去早午段...晚段我不知 04/1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