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狀元K中 我平常大多在信陽管 想請問館前館有個人位嗎?(旁邊沒人的) 有沒有比較大呢? 還有空調有沒有比較好阿? 我覺得信陽管常常都頗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9.15
medbiotec:館 04/13 02:18
CHOPPER3:我覺得館前真的比較好~可是也很多高中生 我最不推公園館 04/13 18:17
mvb:信陽2、3區&舘前不錯,但舘前很多高中生 有時吵雜 04/13 20:46
ad24:公園玫瑰區 不過男的就不行了 04/13 21:39
rh1:玫瑰區的妹喜歡開11,12區的隔音門 04/14 03:37
rh1:聊天還怕熱 04/14 03:38
rh1:每次聽到他們在聊天心中當然是@@!!@###$$$$%$% 04/14 03:40
lifechanging:館前的B,C,D,G都是個人座喔~B區靠走廊又有書櫃在隔壁 04/15 21:34
lifechanging:會比較吵就是了...不過我只去早午段...晚段我不知 04/1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