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一直唸書,但卻一直忘啊?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已唸的輕 鬆,忘的慢一點的方式呢,眼看年 紀越來越大,本身條件也走下坡時 要如何振作,麻煩各位先進教教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70.133
aoksc:忘記是很正常的本能 重點是怎麼利用複習減少遺忘的機會 04/15 12:35
aoksc:容易忘也可能是你唸書時 跟書的互動太少或沒興趣 04/15 12:35
aoksc:這樣都很難在腦中留下印象 04/15 12:37
stonehomelaa:複習間隔加大 多複習幾次 04/15 13:03
medbiotec:那就再記阿 04/15 20:07
just007:到自動化 就不會忘了 也就是進入長期記憶 反覆看 04/16 22:56
just007:反覆用 就好比現在你吃飯還有要想怎麼動手吃(ex拿筷子)嗎? 04/1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