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X9:面對壓力會有點想逃避罷了 正常的...想做什麼就立刻去完成 04/16 12:18
→ XX9:讓自己活在直線一點的行為模式吧 04/16 12:19
推 linZlin:可到圖書館感受別人念書的鬥志 04/16 12:37
→ best543:直線的行為模式是指什麼,減少外在因素的干擾嗎 04/16 13:08
推 XX9:平常該做什麼雜事就趕快先做一做,不要想太多,早起可以先工作 04/16 15:39
→ XX9:每天先忙碌一陣子(不要太累),該唸書時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04/16 15:40
→ XX9:計畫大概定了之後就不要再想了,越想壓力反而越大最後啥都沒做 04/16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