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七月就快到了 可是,最近發現讀書的感覺容易跑掉 常常做一些跟讀書無關的事 自己也知道所剩時間不多 但是,唸書的感覺完全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呢 可供小弟參考。 自己會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能這麼怠惰 卻往往力不從心 太容易被小惡魔給打敗 希望有高手能提供寶貴的方法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48.56
XX9:面對壓力會有點想逃避罷了 正常的...想做什麼就立刻去完成 04/16 12:18
XX9:讓自己活在直線一點的行為模式吧 04/16 12:19
linZlin:可到圖書館感受別人念書的鬥志 04/16 12:37
best543:直線的行為模式是指什麼,減少外在因素的干擾嗎 04/16 13:08
XX9:平常該做什麼雜事就趕快先做一做,不要想太多,早起可以先工作 04/16 15:39
XX9:每天先忙碌一陣子(不要太累),該唸書時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04/16 15:40
XX9:計畫大概定了之後就不要再想了,越想壓力反而越大最後啥都沒做 04/16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