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-management 看板] 作者: delazure (世界很大騰空飛翔) 看板: t-management 標題: [分享] 教學--電腦自動開機音樂 時間: Thu Apr 16 21:09:37 2009 前兩個小步驟 1. 先製作播放清單 先選一些音樂 然後按播放 你會看到windows media player的右邊的歌曲清單 上面 有寫 現在播放 對現在播放點一下 另存播放清單 丟到桌面 就好了 2. 然後再設定使用者帳號 控制台 == 使用者帳戶 == 點administer(或妳命名的主要使用者) == 變更密碼 == 沒人共用的話 隨便就好 我是123 == 確定 主要的另一個步驟 1. 設定工作時程 開始 == 程式集 == 控制台 == 排定的工作 == 然後點新增排定的工作 == 下一步 == 這裡會卡一下(搜尋東西) == 瀏覽 == 桌面 == 你的播放清單 == 選每日 == 命名為早起歌 == 然後選擇時間吧 == 下一步後 == 只要輸入密碼就好了 使用者名稱不用改 == 完成 == 之後新增的排定工作底下會多一個 起床歌 點進去 == 上面的設定 == 下面的電源管理 中 的 將電腦叫醒來執行這個工作!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.以後要加減音樂的話 直接開桌面的起床歌就好了 拖曳檔案 編輯播放清單等等 2.以後要更改時間 直接近控制台 == 排定的工作 == 起床歌 == 裡面去編輯 這好像可以設定隔幾分鐘就叫起次吧 在進階那裏 有興趣的試試看 (有看到版有說什麼十五分鐘提醒一次的文章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一定要讓電腦待命喔!!! 不然鬧鐘不會跑 XD 待命比休眠方便多了 開關機也快多了 方法為 : 開始=>關機=>待命 你也可以到控制台 =>電源選項 =>進階 =>當我按下電源鈕的時候 =>待命 有問題的話再寫信問我吧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33.1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33.113
delazure:跟大家分享一下 早起就是要有氣氛XD 04/16 21:13
delazure:不合適的話 請版主告知 我會砍文 ^^" 04/16 21:13
delazure:對了 歌曲你要放一百首也可以 建議用隨機撥放 04/16 21:15
delazure:版主 我想要優文 XD 04/16 21:16
thinkingofyo:請問筆電能休眠嗎?不知道要按哪裡 04/16 22:24
delazure:我改一下 其實可以待機就好了 04/16 22:41
※ 編輯: delazure 來自: 118.171.233.48 (04/16 22:45) ※ 編輯: delazure 來自: 118.171.224.42 (04/16 22:55)
delazure:後來發現不用休眠 休眠好麻煩阿 XD 04/16 22:59
adms:有些主機板可以設定幾點開機 04/17 00:31
delazure:那應該是要設定BIOS 用硬體開機 有四種 都很麻煩 04/17 01:38
delazure:而且硬體開機之後 還要設排程 排程要在開機之後 才可以 04/17 01:39
delazure:所以還是這種比較直觀一點 我覺得啦@@" 04/17 01:39
windsor:推! 04/20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