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唸高三 每天都是背50個ibt單字 +看小說兩小時 上課時間看tv shows 或是聽美國各大學的lecture練聽力 雖然以讀考試的心態來唸英文有點糟糕 但考完ibt(106) toeic(940) 全民英檢(中高)後 感覺唸得有點沒方向 之前都是一直K跟ibt有關的書 閱讀測驗 聽力練習 等等 請問我應該繼續以ibt 110為目標繼續唸ibt? 還是? 我有想過要不要去唸SAT 雖然我沒有要去美國唸大學的打算 只是把他當一個選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1.162
Madylin:iBT106 來準備指考英文 應該都會有90以上了... 04/16 23:49
Madylin:看你現階段設定的目標為何? 若以推甄上大學了,可以繼續 04/16 23:51
Madylin:保持唸英文的狀態,不然很容易都忘光... 04/16 23:51
Madylin:如果要準備指考,就先把考古題做一做囉... 04/16 23:52
ALegmontnick:看用途吧,考大學用則已經很夠,保持即可 04/17 00:22
ALegmontnick:如果是有更遠大的目標,又不用考大學,那就自然可以考 04/17 00:23
ALegmontnick:慮一些不只是考試的東西EX:文學或典籍之類的 04/17 00:23
ray110411:對高中生來說英文超強 你以後領域有要走語言方面嗎? 04/17 00:46
PHrose:英文只是工具 需要一兩個專業輔助才會無往不利 04/17 01:20
jn8029:不考指考,已申請師大英語系等待放榜中,謝謝各位指教 04/17 10:35
jn8029:P大,我也認為應該要多一個專業+上英文輔助,可惜師大科系不 04/17 10:37
jn8029:健全,我想輔修(或是雙修)的科系並沒有... 04/17 10:37
jn8029:原本是打算衝英文,唸政治OR商學,畢業後考lsat申請jd 04/17 10:38
Madylin:進英文系,就要有面對文學海的覺悟...。 04/17 11:30
stonehomelaa:去學別的外語...XD 04/17 12:08
mvb:學日文、法文或德文吧 04/17 12:51
mvb:感覺念師大英文並不理想......有專業能力比較佳 04/17 12:52
jn8029:師大英語系是語言學大於文學 04/17 14:39
Madylin:等你進去再說! 不管是語言或文學,絕對是必修.... 04/17 14:55
Madylin:大學的英語系都是概論居多,精深的等你上了研究所再來論 04/17 14:57
Madylin:那些領域就和你是否英檢拿高分沒有絕對相關了! 04/17 14:59
jn8029:謝謝^^ 04/17 23:19
gambia:才高三英文就那麼強真的很厲害 04/18 14:30
apple9513010:可以申請國外交換學生...(小弟想但礙於英文...) 04/18 23:52
qpwo:英文指考要80UP應該穩了 可以把時間拿來唸別科XD 04/19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