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dylin:iBT106 來準備指考英文 應該都會有90以上了... 04/16 23:49
→ Madylin:看你現階段設定的目標為何? 若以推甄上大學了,可以繼續 04/16 23:51
→ Madylin:保持唸英文的狀態,不然很容易都忘光... 04/16 23:51
→ Madylin:如果要準備指考,就先把考古題做一做囉... 04/16 23:52
→ ALegmontnick:看用途吧,考大學用則已經很夠,保持即可 04/17 00:22
→ ALegmontnick:如果是有更遠大的目標,又不用考大學,那就自然可以考 04/17 00:23
→ ALegmontnick:慮一些不只是考試的東西EX:文學或典籍之類的 04/17 00:23
推 ray110411:對高中生來說英文超強 你以後領域有要走語言方面嗎? 04/17 00:46
推 PHrose:英文只是工具 需要一兩個專業輔助才會無往不利 04/17 01:20
→ jn8029:不考指考,已申請師大英語系等待放榜中,謝謝各位指教 04/17 10:35
→ jn8029:P大,我也認為應該要多一個專業+上英文輔助,可惜師大科系不 04/17 10:37
→ jn8029:健全,我想輔修(或是雙修)的科系並沒有... 04/17 10:37
→ jn8029:原本是打算衝英文,唸政治OR商學,畢業後考lsat申請jd 04/17 10:38
→ Madylin:進英文系,就要有面對文學海的覺悟...。 04/17 11:30
→ stonehomelaa:去學別的外語...XD 04/17 12:08
推 mvb:學日文、法文或德文吧 04/17 12:51
→ mvb:感覺念師大英文並不理想......有專業能力比較佳 04/17 12:52
→ jn8029:師大英語系是語言學大於文學 04/17 14:39
→ Madylin:等你進去再說! 不管是語言或文學,絕對是必修.... 04/17 14:55
→ Madylin:大學的英語系都是概論居多,精深的等你上了研究所再來論 04/17 14:57
→ Madylin:那些領域就和你是否英檢拿高分沒有絕對相關了! 04/17 14:59
→ jn8029:謝謝^^ 04/17 23:19
推 gambia:才高三英文就那麼強真的很厲害 04/18 14:30
推 apple9513010:可以申請國外交換學生...(小弟想但礙於英文...) 04/18 23:52
推 qpwo:英文指考要80UP應該穩了 可以把時間拿來唸別科XD 04/19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