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X9:有經驗..要加點午睡短睡眠 調節體能 晚上睡前看書看個一小時吧 04/18 02:02
推 chrn312:找出自己念研所的動力~用動力支撐下去~自然就會想醒來 04/18 10:59
推 bearcarter:晚上睡覺時間提高到七、八小時,四點起來認真念效率高 04/18 12:31
→ bearcarter:又可以睡飽!我以前都是這樣,睡飽就不會賴床了!加油! 04/18 12:32
推 nooooooooon:推二樓...我以前都不用鬧鐘 04/18 19:44
→ nooooooooon:考上以後 三個鬧鐘都無用orz 04/18 19:45
推 shoshumai:看過一本書叫分割睡眠法跟你很像,我也曾試過,最後也 04/18 20:15
→ shoshumai:是敗在爬不起來... 04/18 20:15
推 darren70088:要好好養身體阿 04/19 13:20
→ darren70088:考試前 真的就別這樣搞了 04/19 13:20
推 sha555:我也超會賴床 用"廣播"定時當鬧鐘後好很多 你或許可以試試 04/19 22:45
推 sha2007up:身體有生理時鐘半夜很多內臟要休息 還是跟著太陽走吧 04/20 18:25
推 chaung:夜間是臟器的修復時辰,不睡覺對身體很傷的 04/21 16:33
推 paradise22:至少睡到三點吧!我印象中肝臟是一點到三點... 04/22 09:02
推 enjoy0718:六個鐘頭太少了!最好加到七、八個小時的睡眠 04/23 19:18
推 ashinandyida:期中考前我會這樣做,可是很奇怪,這樣弄個幾天臉就 04/25 16:13
→ ashinandyida:變黃= = 好像肝臟沒有休息到一樣 04/25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