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我讀書時喜歡吃東西 但是在家裡讀 第一吃的東西不多 第二有電視電腦會分心 請問哪裡有這種店呢 類似漢堡王 不過可續杯的店好少.. -- 肖年A這多 顏射正確 ████◣ 想入非非 ◢███◣好久沒出來了 ◢██◣ 顏色正確 █◤ 不問是非 ◥◤◤◤█ ●█ ≡ζ~@████ —⊙—⊙— ████ ▕ ⊙⊙ █ ◤○︵○ ζ █ ▕ < 〞◤ ╲ζ*╱ 幹幹 █◣ ╲▼ ╱ Double-Face◥███ 給我穿腦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◥█████◣ PushDo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6.114
toupi:SUBWAY 04/18 14:45
rhouse:星巴克....可以續白開水/牛奶...^^" 04/18 15:51
allensua:我一直搞不懂到外面的店讀書要幹嘛...會比較專心嗎? 04/18 17:10
mvb:到那種店讀很吵雜。不會分心嗎? 04/18 18:01
AAlixxx:恩 對有些人來說 家裡的誘惑更大 電腦 床 電視...之類 04/18 18:22
chia0727:對= =家裡的誘惑真的很大 04/18 18:25
zguest2000:就像有人不懂到圖書館唸書為什麼不會安靜到想睡覺一樣 04/18 18:55
zguest2000: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念書方式 04/18 18:55
zguest2000:你不懂不代表這方法就不可行 有人就是要吵才念得下去 04/18 18:56
RXIJDIL:星巴克可以續牛奶嗎? 04/18 18:58
amosin:Subway+1 04/18 19:31
Missio:店裡讀可以看美女 圖書館反而會很悶 雖然讀書效率較高 04/18 20:52
Missio:但店裡讀 比較持久= = 04/18 20:52
stonehomelaa:圖書館也有妹可以看呀 04/18 22:14
H261:因為我讀書一定要吃東西.. 04/18 23:47
H261:今天PO完文就去亂閑晃了~結果剛好晃到SUBWAY 04/18 23:47
H261:知道飲料可以續杯超開心的!! 就待了一天囉~ 謝謝版友~ 04/18 23:48
sin30:沈胖胖名言:家是萬惡的淵首~~在床上滾來滾去、開冰箱吃東西 04/19 00:34
bil193:電腦也是QQ 04/19 01:52
Antonio20:場地獨立vs.場地依賴 04/19 10:19
goshfju:可以看妹+1 咖啡店可能會比較安靜 我也不懂為什麼現在很多 04/20 00:35
goshfju:人在公共場合都不會注意音量 04/20 00:35
goshfju:你看書的時間要選一下 周末在那種地方是很難呆的 04/20 00:38
goshfju:平常早上下午我家附近的丹提倒是真的很安靜 04/20 00:38
garysea:新莊的IKEA可以一直續杯(熱飲和冷飲都有不過都要買杯子) 04/20 11:55
garysea:不過~有點吵就是了 04/20 11:56
myislet:看妹會分心耶.... 04/20 21:30
g371520:看妹是我讀書的原動力…,有正妹在場就會讀的很有勁。 04/20 21:40
stonehomelaa:要是看到正妹跟男友在那邊扭來扭去 也會很起勁嗎 04/20 22:00
chiacat:樓上...XD 我也是喜歡有一點點吵的地方 反而會專心 04/20 22:16
tw00176060:個人在吵雜或是安靜的地方都ok^^ 04/20 22:25
tw00176060:專注經由培養,有的人不太會受到環境影響 04/20 22:26
guesttry:我去過Startbucks連念3小時... 04/21 00:30
guesttry:因為花了一百多的超大杯星冰樂外加停車費 04/21 00:30
devil115789:我曾經在肯德基花一個下午看完一本總複習參考書 04/21 00:37
devil115789:我是在有點吵的地方比較容易念下去 太安靜會想睡 04/21 00:37
ily:看妹我也會分心 哈哈 04/21 00:56
IKU713:我也是不能在家讀,不過這樣會對店家造成困擾嗎..? 04/21 01:48
mangostar:我朋友講,去麥當勞那種店讀書的人都在塔低賽 04/21 11:26
mangostar:我也很好奇 在那類地方念書的 真的有人考很好嗎 04/21 11:27
h2oecho:starbucks越來越吵雜!根本無法好好讀 04/21 15:06
AAlixxx:有些速食店很清幽阿XD 比圖書館還安靜 圖書館很多雜音 04/21 18:49
AAlixxx:像掉筆 翻書等聲音 那些雜音反而更煩 但是去圖書館念是 04/21 18:50
AAlixxx:想念氣氛的 抬頭看去大家都在念書很拼命 就有繼續的動力 04/21 18:51
AAlixxx:但是有些人不習慣太安靜的地方 比較喜歡去咖啡廳和速食店 04/21 18:52
AAlixxx:不過麥當勞人太多 mos和星巴克會有機器雜音 04/21 18:52
AAlixxx:真的是看各個的喜好 呵呵 04/21 18:53
goshfju:圖書館的雜音會讓人更煩躁+1 04/25 22:32
carolyn712:根據認知心理學,在圖書館會連同背景一同儲存到大腦中 05/06 23:54
carolyn712:這樣子反而會讓書唸的很少唷<=短期記憶都滿了 05/06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