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eve (閒到發慌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英文聽寫
時間Mon Apr 20 12:29:29 2009
最近想提昇自己的英文
邊聽VOA邊看文章
可是覺得這樣進步好像很慢
因此改聽VOA然後把它寫出來
當然有一些單字我是拚不出來
只能空下來
因為 剛開始
所以一直重覆聽一句話好幾次
聽個一、二段就先停下來改文章
不知這樣的方式
對提昇自己的英文有沒有幫助
還是大大有更好的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35.169
推 ericsonice:基本的單字量也要夠,單字多背點有益無壞 04/20 12:59
推 fairsin:這方法不錯 聽力跟記憶會進步 口譯老師教我這麼練習 04/20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