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103134:8*4不就是32嗎? 04/21 01:07
→ Anubias:喔....又計算錯了....算成36= = 04/21 01:07
→ goshfju:是你太急著寫出答案?? 04/21 01:11
→ toupi:你學長姐唬你吧 = =" 這類的數字計算用計算機就行了 04/21 01:32
→ toupi:還是你們系所不能用計算機?? 04/21 01:33
推 myname923:個人覺得努力就會差很多 04/21 10:21
推 becomesonumb:推樓上 04/21 13:21
推 nalum219:有些研究所考試的確說不能用計算機 但你說的問題 04/21 14:04
→ nalum219:我覺得只要多算 多用點心就可以慢慢改善了 04/21 14:04
→ jackalwei:強大的邏輯能力是需要的..計算能力跟讀研究所沒什麼關係 04/21 15:54
推 MISzoooo:應該不是運算能力吧 這算是細心程度 04/21 17:03
推 clouddeep:同意 完全是細心、專心問題 04/21 18:24
推 RUSKA:感覺你就是太急了,有時候慢慢來就好,而且你才大三! 04/21 18:48
推 chiehdis:這只是單純的粗心吧...和考研究所有關係嘛..?? 04/22 00:13
推 ggmangg:多練習 04/22 00:49
→ hungmao:研究所要的不是你說的這些... 04/22 10:14
推 kilo8787:多多練習應該就能改善了 04/27 12:47
推 Y0SHIKI:看你有沒有認真去做吧... 05/13 02:43
推 taikuo86:4*8=32沒錯吧 我懷疑了5秒 07/29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