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n30:可以找讀書會、煩躁時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好好休息 04/22 02:20
→ sin30:基本上都是一陣子一陣子,過了就會好點 04/22 02:21
→ sin30:跟人聊聊天,抒發一下心中的鬱卒 04/22 02:21
推 sin37:我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說 等暑假再開始衝刺就好 04/22 06:24
→ sin37:太早衝最後會沒力 04/22 06:24
推 t750118t:我上TKB有時也會這樣,因為都沒認識的人,面對電腦又很生 04/22 22:23
→ t750118t:硬,自己念的確是很難以持久,有時會想一些有的沒的。 04/22 22:24
→ iwbp:大三就在補習了@@" 時代真的不一樣..至少你很懂得規劃:) 04/23 15:38
→ iwbp:先輕鬆的唸過第一遍,之後再認真的看第二遍,不會的挑出來 04/23 15:39
→ iwbp:第三遍就看精華。現在要給自己放鬆心情而不是緊繃 04/23 15:39
推 aaonepiece:你需要戰友 生活除了在回圈打轉之外 也配點休閒吧 04/28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