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 我是一個正在準備考研究所的學生 今年大三 我補習 也補了一段時間了 我想請問各位 你們有人讀書補習 讓心境很亂的嗎 該怎麼調適 我都是在 補習 專題 學校 這樣的無限回圈打轉 甚至有時候 會有種想要發狂暴走的念頭 別需我 因為 我頭一次 碰到這樣的情景 原來準備研究所 其實是滿孤獨的一件事情 --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,女的劃了條線, 並且跟男友說:過線的是禽獸喔!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:幹!!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4.53
sin30:可以找讀書會、煩躁時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好好休息 04/22 02:20
sin30:基本上都是一陣子一陣子,過了就會好點 04/22 02:21
sin30:跟人聊聊天,抒發一下心中的鬱卒 04/22 02:21
sin37:我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說 等暑假再開始衝刺就好 04/22 06:24
sin37:太早衝最後會沒力 04/22 06:24
t750118t:我上TKB有時也會這樣,因為都沒認識的人,面對電腦又很生 04/22 22:23
t750118t:硬,自己念的確是很難以持久,有時會想一些有的沒的。 04/22 22:24
iwbp:大三就在補習了@@" 時代真的不一樣..至少你很懂得規劃:) 04/23 15:38
iwbp:先輕鬆的唸過第一遍,之後再認真的看第二遍,不會的挑出來 04/23 15:39
iwbp:第三遍就看精華。現在要給自己放鬆心情而不是緊繃 04/23 15:39
aaonepiece:你需要戰友 生活除了在回圈打轉之外 也配點休閒吧 04/28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