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b575127:先從自己比較熟悉的科目著手 慢慢把心態拉回來 04/22 07:54
推 Raimu:你壓力太大了 一直玩電腦是種心理逃避 04/22 09:56
→ Raimu:其實真的不行的話 去看看心理醫生開點藥吃也會有改善的 加油 04/22 09:58
推 withdream:固定去運動吧,還有晚上念書的專注力本來就不太好,因為 04/22 12:33
→ withdream:心裡堆著一整天遇到的雜事 04/22 12:33
推 yureca:堅持信念。假如我不能,我就一定要;如果一定要,就一定能 04/22 13:14
推 welking:妳真的壓力太大了 好好休息幾天 不然找朋友聊天 放鬆一下 04/22 16:38
推 tiun:如果你願意的話,其實可以找學校輔導老師談一談,更了解自己 04/22 20:50
→ tiun: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~ 04/22 20:50
推 kilo8787:你壓力真的太大了,嘗試不一樣的生活安排,硬撐反而不好 04/23 20:12
推 lovekent:找個人少的K書中心吧 或者放自己一天假 04/24 16:40
→ lovekent:不要想到考試的事 後來你就能放鬆了 04/24 16:40
推 qpwo:跟我以前一樣... 不過其實考差也沒甚麼關係 盡力而為就好 04/27 19:52
推 qpwo:剩70天 會上哪 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因為大家都同樣在努力 04/27 19:54
推 qpwo:以前我也是目標設太高 考試愈到愈覺得自己程度太差 04/27 19:56
推 qpwo:翹課翹到老師要打電話找我爸媽=.= 最後當然也沒上XD 04/27 19:59
→ qpwo:不過當時的心情很像 如果你放鬆一點不要把自己逼這麼緊 04/27 20:00
→ qpwo:平常維持作息平常心慢慢念 說不定考試當天精神很好 就上了 04/27 20:01
→ qpwo:吃藥可能要小心副作用...造成反效果得不償失 04/27 20:02
推 qpwo:哭之前的情況 簡直和我幹的事一模一樣 保重身體真的比較重要 04/27 20:04
→ qpwo:精神很好發揮的潛力是無限的!! 04/27 20:05
→ qpwo:加油 幫自己作心理建設 盡力就好 考不上也不是人生的終點 04/27 20:06
推 kurohan:跟我好像喔 >"< 05/31 13:55
→ kurohan:我高中也一直是這樣 可是沒人跟我講如何改善... 05/31 13:55
→ kurohan:我也不會去求助 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... 05/31 13:56
→ kurohan:還被所有人覺得不認真 PITY :( 05/31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