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ouddeep:數學嗎?坦白說要讀到真懂 一次只能修四科吧 04/23 13:14
→ clouddeep:再多也不建議 但只求一個瀏覽 九科也還過的去 04/23 13:14
→ clouddeep:唸書會變聰明 壓力大會變笨 就這樣 04/23 13:15
→ NOtWorThy:我唸資工 謝謝樓上~ 04/23 14:19
推 withdream:推薦你一本書《給青年知識追求者的信》,經聯出版社。 04/23 16:03
推 stonehomelaa:修6~8科的 每科都很硬嗎XD 04/23 16:11
→ nowar100:這麼巧 我也是113資工 你大幾阿 資工應該主科都五六科吧 04/23 17:43
推 clouddeep:資工啊?我想程式會比較麻煩些 其他就看你的自我調適了 04/23 18:45
推 stonehomelaa:寫作業真的很花時間 04/23 21:08
→ qpwo:113涼的課和累的課差很多啊... 有的一堂跟3堂一樣累 04/27 19:35
→ qpwo:老師也是很重要的因素=.= 有的躺著就80 有的操到死全班平均60 04/27 19:35
推 qpwo:念得來的量就是自己最適合的量... 有人專門修涼課衝高分而以 04/27 19:37
→ qpwo: 已 04/27 19:37
→ qpwo:30學分有20學分是通識和拉高分的課 也不如15學分主科的人 04/2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