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學期修了5主科 有時候唸一唸,都懷疑自己是否有吸收 心情很複雜 不知如何說起 書念太多會讓自己變笨嘛? 還是會變聰明? 感覺書唸一唸腦細胞都死了不少 所以結論是變笨? 如何提高自己的創意跟聰明程度呢? 怎樣的loading才算正常呢 我怎麼絕得我身邊蠻多人都修6-8主科 卻沒有我來的累? 這讓我更加懷疑自己... 如何時常保持學習的興趣呢? 我一天最多只能唸一小時就不想念了 該如何是好?? 煩請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1.18
clouddeep:數學嗎?坦白說要讀到真懂 一次只能修四科吧 04/23 13:14
clouddeep:再多也不建議 但只求一個瀏覽 九科也還過的去 04/23 13:14
clouddeep:唸書會變聰明 壓力大會變笨 就這樣 04/23 13:15
NOtWorThy:我唸資工 謝謝樓上~ 04/23 14:19
withdream:推薦你一本書《給青年知識追求者的信》,經聯出版社。 04/23 16:03
stonehomelaa:修6~8科的 每科都很硬嗎XD 04/23 16:11
nowar100:這麼巧 我也是113資工 你大幾阿 資工應該主科都五六科吧 04/23 17:43
clouddeep:資工啊?我想程式會比較麻煩些 其他就看你的自我調適了 04/23 18:45
stonehomelaa:寫作業真的很花時間 04/23 21:08
qpwo:113涼的課和累的課差很多啊... 有的一堂跟3堂一樣累 04/27 19:35
qpwo:老師也是很重要的因素=.= 有的躺著就80 有的操到死全班平均60 04/27 19:35
qpwo:念得來的量就是自己最適合的量... 有人專門修涼課衝高分而以 04/27 19:37
qpwo: 已 04/27 19:37
qpwo:30學分有20學分是通識和拉高分的課 也不如15學分主科的人 04/2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