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讀電路學的版友 電路學有那幾章節是非讀不可 比分相當重的呢? 由於自已是自修的情況下 都讀的沒有什麼頭緒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讀電路學的版友們 能給個建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7.173 secret1201:轉錄至看板 Examination 04/23 16:34 secret1201: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04/23 16:35 secret1201:轉錄至看板 Grad-ProbAsk 04/23 16:37
sliversky:據我所知 戴維寧,諾頓等效電路,重疊原理,電桿電容... 04/23 22:04
sliversky:很多唷 所以你還是乖乖的讀吧! 04/23 22:04
e12518166339:可以去收金揚的電子學筆記... 04/23 22:28
secret1201:謝謝 04/24 07:26
princess04:已經在拍賣搜尋過了,請問哪裡有管道還可收到筆記? 03/08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