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aster_D 看板] 作者: v7q4 (立志做好人) 看板: Master_D 標題: [閒聊] 大家平常都在哪裡看書 時間: Tue Apr 28 21:53:35 2009 想請問各位平常都在哪裡看書啊? 因為我實在沒地方去了@@ 雖然有研究室,但我的位子很爛, 旁邊是電話(不時就要拿下耳機,過去接電話), 人進人出的,也很吵… 後面是開會的桌子(每次有人開會,我就沒辦法專心了) 而且又剛好是冷氣的死角,完全吹不到冷氣,開到18度一樣熱到流汗… 每次在看書,又會有人過來問:「你在看什麼?」  「為什麼要看這個?」 還會有人明明自己的論文寫完了,看到我在寫論文,就過來說: 「幹嘛這麼認真!不要寫了啦!」 然後就一直煩我… 在宿舍嘛,室友是阿宅,常常開喇叭看動漫、打電動, 位子又小,夏天又熱,也沒辦法待下去… 要去圖書館,常常佔不到位子,研究小間也預約不到… 到底還有哪裡可以安靜的讀書、做研究啊= = -- 恰~~離~恰~~~離~跟我們 喔~當你心情低落需要東西振奮時 嘔~他們偷走了 去糖果山 ﹏﹏ ﹏ ﹏﹏ ﹏﹏ ﹏﹏ 就馬上 我的腎臟 ◢██ ◢◣︶ ██ ◢◣︶ ⊙⊙ ⊙⊙ ⊙⊙ ⊙⊙˙ 來到 ██ 好啦~ ██ █ ▄▄ / ▄▄e 糖果山 ◢◣ /\ /\ /\ /\ /\ 洞穴~ ψQSWE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92.193 ※ 編輯: v7q4 來自: 140.113.192.193 (04/28 21:59)
ray110411:交大的話在各宿舍的讀書室都沒人 04/28 22:48
diaodwiyao:交大宿舍讀書室很安靜+1 04/28 23:46
icyqq:推超討厭讀書時人家問「你在看什麼?」「為什麼要看這個?」 04/29 03:04
ilam:跟樓上一樣...很討厭...... 04/29 07:18
devil115789:樓樓上一下 也討厭偶爾發出的談話聲 一直都吵就還好 04/29 09:43
arm370x:姨?應該只有正妹會被問吧...我唸書從來沒人問我看什麼阿? 04/29 12:42
clouddeep:圖書館很難佔位置嗎?@__@ 早點去吧 04/29 13:07
dj923:都一大早去排圖書館 04/29 13:21
BABY19831016:躲在住宿套房念是王道啊 效率超高 不用分心social 04/29 14:33
nowar100:去浩然找不到位子? 我怎常看到一堆空位子 04/29 15:28
stonehomelaa:浩然在期中考週很滿@@ 其他時間空位很多 04/29 17:32
v7q4:可能之前剛好期中考週 下午去都人滿滿… 感謝各位的意見^^ 04/29 17:44
nowar100:上周期中考周不算 今天下午去看一半以上都空的 去浩然吧 04/29 17:51
qpwo:浩然空位很多阿...不然問問看別系的有沒有系K 混進去 04/30 00:05
qpwo:再不然就去物色幾間好的大樓 找間空教室 念到爽 04/30 00:06
qpwo:每間系館不用卡的都可以進去晃晃 應該有可以念書的地方XD 04/30 00:07
qpwo:圖書館占位子不會很難 樓下K書中心也可以去~唸書地方超多的 04/30 00:07
qpwo:像是圖書館樓下語言中心 也可以混進去唸書 處處皆可唸XD 04/30 00:10
qpwo:以上都是浩然沒位子的配套方案 但早點起床浩然都會有位子的 04/30 00:11
bil193:浩然每天都有位子 不然電梯後的大桌子也可 04/30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