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就讀於中壢某私立大學的學生 讀的是電子工程學系 最近常常有補習班來宣傳 大X、建X、偉X接二連三的來拉學生 我們班好像有不少的人開始補習了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想要考研究所 真的需要補習嗎? 補習真的能幫助我考上好的研究所嗎? 如果沒有補習 有什麼訣竅可以掌握考研究所的方向呢? -- 陳鏞基柔聲道:「金龍,你答允我,以后你千萬不可為半仙冒險,倘若你真掉下小聯盟,我是 非陪著你下放不可。」胡金龍雙目中流露出喜悅無限的光芒,低聲道:「但如是我去打,你 便不想活了?」陳鏞基道:「正是。小師弟,那不是為了你替半仙打球,如果你是替紅中打球 ,因而受了傷,我也是決計不能活了。」胡金龍緊緊握住他的雙手,心中柔情無限,低低叫了 聲「大師哥」陳鏞基想張臂將他摟入懷中,卻是不敢。兩人四目交投,你望著我,我望著你, 一動也不動,大雪繼續飄下.逐漸,逐漸,似乎將兩人堆成了兩個雪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42.52
QQkimi:我也是中壢某國立大學畢業,但我們系上的人幾乎都有補習 04/29 07:02
QQkimi:但也是有沒補習上112榜首的,只是資料掌握要多方涉獵 04/29 07:03
QQkimi:補習可以讓你省很多時間,但相對的也會抹煞你的個人思考力 04/29 07:05
QQkimi:這可能你自己要衡量囉! 04/29 07:05
piadoro:有研究所版可以參考 這個議題討論重複了好幾年... 04/29 09:06
bilisi:中壢的私立和國立都只有一間,直接講名字不就好了= = 04/30 01:21
stonehomelaa:中壢私立有兩間 國立一間 04/30 09:58
cpz:看IP就知道是學弟..去補習吧..我們班上清大交大中字備都有補習 04/30 12:00
lll111111111:其實補習就多學點... 要考上市可以很多東西不唸的.. 04/30 18:48
nalum219:中壢私立大學豈止兩間 但是 ... 05/01 19:06
Hashosho:要穩定上台清交可是通通都要唸的... 05/02 18:20
Hashosho:只靠補習也不夠 還有很多洞要自己補... 05/02 18:22
stonehomelaa:阿大三就開始補 聽兩輪 不要打混 台清交就上啦 05/02 18:39
stonehomelaa:上了以後才是挑戰的開始... 05/02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