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Qkimi:我也是中壢某國立大學畢業,但我們系上的人幾乎都有補習 04/29 07:02
→ QQkimi:但也是有沒補習上112榜首的,只是資料掌握要多方涉獵 04/29 07:03
→ QQkimi:補習可以讓你省很多時間,但相對的也會抹煞你的個人思考力 04/29 07:05
→ QQkimi:這可能你自己要衡量囉! 04/29 07:05
→ piadoro:有研究所版可以參考 這個議題討論重複了好幾年... 04/29 09:06
推 bilisi:中壢的私立和國立都只有一間,直接講名字不就好了= = 04/30 01:21
推 stonehomelaa:中壢私立有兩間 國立一間 04/30 09:58
推 cpz:看IP就知道是學弟..去補習吧..我們班上清大交大中字備都有補習 04/30 12:00
→ lll111111111:其實補習就多學點... 要考上市可以很多東西不唸的.. 04/30 18:48
推 nalum219:中壢私立大學豈止兩間 但是 ... 05/01 19:06
→ Hashosho:要穩定上台清交可是通通都要唸的... 05/02 18:20
→ Hashosho:只靠補習也不夠 還有很多洞要自己補... 05/02 18:22
推 stonehomelaa:阿大三就開始補 聽兩輪 不要打混 台清交就上啦 05/02 18:39
→ stonehomelaa:上了以後才是挑戰的開始... 05/02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