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準備八月的司法特考錄事 開始讀第一遍,自已讀,自已畫重點 自已做筆記, 但讀,寫的筆記,好像完全沒進腦子裡 讀的,不瞭解意思,寫的,感覺上好重要 所以進度好慢,好慢,好像一週下來,沒讀 幾張..挫折感好重, 不知道各位讀書達人,是怎麼克服的 我這樣的讀書法,對嗎??? 請指教?謝謝 ps.我是非本科系的學生,所以特別生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67.154
lowgflejd:有國考板Examination 有上榜的人會分享心得 04/29 09:21
lvgecg123:多解題可以促進思考和整合 04/29 09:30
joyjcc:讀第一遍而已,很正常。不過我自己讀第一遍是不畫重點的, 04/29 20:53
joyjcc:第一遍算是快速瀏覽,對整個內容架構有初步了解,第二遍再 04/29 20:54
joyjcc:開始畫重點寫筆記。 04/29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