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個人因素 應該沒有辦法去上補習班了 我是有買函授來聽 在家一個人唸有點閉門造車 而且 不知道申論題的部分 自己一個人該怎麼練習呢? 找一份題庫來背擬答是否有用呢? 是否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0.136
joyjcc:當參考可以,背的絕對不行。把內容融會貫通,能以自己的話 04/29 22:04
joyjcc:寫出來比較好。可以拿解答來看怎麼樣的陳述比較完善、回答 04/29 22:05
joyjcc:如何切中主旨或是一些答題技巧。 04/29 22:07
Jimiyu:一樓說一半,只用理解的絕對不行。寫出來只會零零落落貽笑 05/05 21:15
Jimiyu:大方。法條是一定要倒背如流,不然也不要考了,可以參考三 05/05 21:16
Jimiyu:段論的答題法 05/05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