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yjcc:當參考可以,背的絕對不行。把內容融會貫通,能以自己的話 04/29 22:04
→ joyjcc:寫出來比較好。可以拿解答來看怎麼樣的陳述比較完善、回答 04/29 22:05
→ joyjcc:如何切中主旨或是一些答題技巧。 04/29 22:07
推 Jimiyu:一樓說一半,只用理解的絕對不行。寫出來只會零零落落貽笑 05/05 21:15
→ Jimiyu:大方。法條是一定要倒背如流,不然也不要考了,可以參考三 05/05 21:16
→ Jimiyu:段論的答題法 05/05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