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就讀電機系大一 但是其實相關的電腦知識也不是很懂 學過C和C++及計算機概論 因為之前已有報名巨匠,還沒用完,還可以學習3種課程 但是我時在不知道要學什麼課程 請問有人可以建議一下我該學什麼 是有什麼課程不適合看書自修的嗎? 或是在台南南區認證中心或永康店有教得特別好的老師嗎?(我覺得有些師資差很多) (我之前就有聽兩個老師的C語言,X明展真得是不錯的老教得比學校老師還好) 可以推薦一下嗎? 不希望錢花得不值得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37.72
fivesteel:程式語言.對電機系比較沒用到 05/02 19:42
cherish222: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常用到阿>_<想躲躲不掉!!我念電機的~ 05/02 21:51
ntbi:如果要繼續讀研究所應該有用,聽學長說工作也有機會用到 05/02 22:24
ntbi:多學無害阿~我個人覺得 05/02 22:25
fivesteel:電機也要看你走的方向.計概組當然重要 05/02 22:45
kiwih:之前我在巨匠上課,現在我在7-11上班,我的專業來自於..御便當 05/06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