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ortsben (sportsben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討論巨匠電腦補習 抱歉如果不適合在這裡PO文請刪
時間Sat May 2 12:47:53 2009
我目前就讀電機系大一
但是其實相關的電腦知識也不是很懂
學過C和C++及計算機概論
因為之前已有報名巨匠,還沒用完,還可以學習3種課程
但是我時在不知道要學什麼課程
請問有人可以建議一下我該學什麼
是有什麼課程不適合看書自修的嗎?
或是在台南南區認證中心或永康店有教得特別好的老師嗎?(我覺得有些師資差很多)
(我之前就有聽兩個老師的C語言,X明展真得是不錯的老教得比學校老師還好)
可以推薦一下嗎?
不希望錢花得不值得
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37.72
→ fivesteel:程式語言.對電機系比較沒用到 05/02 19:42
推 cherish222: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常用到阿>_<想躲躲不掉!!我念電機的~ 05/02 21:51
→ ntbi:如果要繼續讀研究所應該有用,聽學長說工作也有機會用到 05/02 22:24
→ ntbi:多學無害阿~我個人覺得 05/02 22:25
→ fivesteel:電機也要看你走的方向.計概組當然重要 05/02 22:45
→ kiwih:之前我在巨匠上課,現在我在7-11上班,我的專業來自於..御便當 05/06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