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要唸的教育科目 大約有20多科要唸 如教育心理、教育哲學‥ 但是我真的要買20本筆記本嗎? 我的困擾如下: 一、用一整本的筆記(那我最少要買20本啦!) 比如說教育心理 我比如以其中一章把這本筆記都做教心 但是如果一本教心的筆記分成10章 其中一章的東西有多了 又要抄在別的地方 那完整性就沒了! 二、如果有活頁紙26孔的 如果以後要裝訂成一本一本 多了這26孔 裝來一定要切到字! 三、如果用影印紙(這是將來最好裝訂的 說不定還可做封面) 又沒有劃橫線 我會寫得很亂 我在賣A4有畫橫線的影印紙嗎?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53.176
ponykite:我是買30孔的 這樣一個主題寫的比較完整 不用換張 05/02 17:20
ponykite:然後紙買空白但是有壓線的(就是沒有實線 但寫字就不會亂) 05/02 17:21
ray110411:為什麼裝訂26孔會切到字? 05/02 17:21
wang7878:因為想裝打成一本本,我不想要那麼多26孔夾,謝謝! 05/02 18:29
lilychichi:可以寫離孔遠一點呀 大概離一公分就不會切到囉 05/02 18:54
desirable:書局應該買得到A4大小有橫線的筆記紙,去找找吧。 05/03 05:08
guteres:你可以買三孔的 05/06 22:58
wang7878:謝謝! 05/07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