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是因為覺得塞起來隔絕效果不夠所以放棄了~~~ 最近因為太多雜音了~~~~所以又重燃帶耳塞的想法~~~ 我知道耳塞本來就不可能完全隔離~~~~但是一定有它基本的效果~~~ 心想應該是當初佩帶方式錯誤才會造成效果不佳~~~ 我是用橘色的那種耳塞~~~ 希望有人能指導該如何正確帶耳塞!!如果有圖片示範更好!! 因為爬文有看到壓平-->對折---->旋轉---->塞進去 但是我想像不出如何壓.....對折是折那邊......該怎麼轉....又如何塞.... 希望大家指點一下!!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29.48
coolchife:1.先把要塞進去的那端搓到最小2.以右耳為例,用左手去拉 05/03 15:01
coolchife:你右耳的上方(就是把它提起來)3.插進去(邊插邊轉,看你 05/03 15:02
coolchife:的熟練度,有時候一插就到底,有點點痛)4.接著用右手扶 05/03 15:03
coolchife:著你的耳塞等他膨脹。 05/03 15:04
coolchife:耳塞記得保持乾淨,不要用完就隨便丟,這樣你下次再用會 05/03 15:04
coolchife:讓耳朵不舒服(癢癢的、痛痛的)如果真的髒了就去買新的吧 05/03 15:05
coolchife:網路上很多很便宜的,在下一買就買了30個。 05/03 15:07
redwing0930:3M耳塞有另一種~外觀很像是游泳在用.好塞效果佳 05/03 17:41
redwing0930:原PO在使用耳塞的環境溫度較低.(冷氣開很強的地方!) 05/03 17:43
redwing0930:會發現較硬較好塞~在家就拿去冰箱冰一下~可試試 05/03 17:44
jasonlin0630:先壓平,然後對折,然後邊插邊轉 05/03 21:08
cashko:覺得游泳那種比較好用,那好像就直接塞? 05/03 22:07
pttderek:恩~~謝謝大家細心指導~~我再試試~~~感恩!! 05/04 12:29
hihistars:我最近讀書發現對面帶耳塞的人,動作都很大聲而不知覺, 05/07 18:46
hihistars:所以大家還是注意一下 05/07 18:47
suhow:好A 05/1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