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小弟最近想增進英文聽寫的能力,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沒有不錯的方法可以提供, 或者是有建議的補習班或參考書籍之類的, 非常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07.219
IKU713:先聲明我是日文的..我的聽力比起同程度的好像還不錯.. 05/03 15:12
IKU713:我想這歸功於常看戲劇及聽歌吧..我覺得聽歌真的超有用的.. 05/03 15:13
IKU713:先聽先不要看歌詞,大概聽到聽不出什麼時,去看歌詞 05/03 15:13
IKU713:看完歌詞以後,就會了解吧?然後繼續聽,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05/03 15:14
stoorz:我覺得這個問題已經是月經題了 花點時間爬文會有幫助.. 05/04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