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各位大大們 都是如何增加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 自己的英文不是說很差 可是英文口說的部份 每次講總是卡卡的 總是想表達一些話 但是頭腦中只閃了很多單字和句型 但是就是不能很順很如意的講出口 因此 想請問各位版大們是如何訓練自己的口說能力的 謝謝 ^6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cean74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1.23
stoorz:用英文字言自語...!! 05/07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