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isy:是獻醜 05/05 07:44
→ windi15:好熱好涼快? 05/05 08:29
→ lorcas:破題..失敗.. 05/05 09:37
→ bil193:謝謝一樓提醒~ 05/05 10:09
※ 編輯: bil193 來自: 140.113.91.19 (05/05 10:12)
推 gemini7767:冗句過多,宜再精簡; 有錯字; 相敬如賓用於夫妻..... 05/05 10:14
→ gemini7767:首段不佳,可刪或增補修飾 05/05 10:14
→ rosasi:破題失敗+1,第一段最好就可以抓住讀者的心,後文太冗長 05/05 10:52
推 eeriegirl:相敬如賓真的用錯了 不過其餘我倒覺得不錯 05/05 10:53
推 eeriegirl:以前也是113推一下XDDDD 05/05 10:56
推 troyasap:唔,不是寫舉案齊眉就好。XD 有進步唷~ 第一段可再想想 05/05 13:22
推 troyasap:唔...白雲蒼狗的用法,也有問題喔。:) 05/05 13:28
推 Cezaill:有prose版啊.... = = 05/05 14:14
推 kevin751021:既然是寫作練習PO這邊應該沒關係吧? 05/05 14:33
推 okcard:不要有姓名出來 05/05 15:54
推 somnambule:很多成語用得太刻意了,顯得很匠氣 05/05 16:57
推 okcard:題目是夏天,卻沒有對夏天景物的描寫 05/05 17:34
→ okcard:多半都是在寫老家,鄉居生活等 05/05 17:34
推 kinny741224:我不覺得破題不好 只是好熱好涼快很囧 05/05 23:40
→ kinny741224:姓名的部分看了很彆扭 最後推樓上說的 05/05 23:40
→ toupi:覺得太表面,沒寫到骨子裡 05/05 23:53
→ bindysydney:張牙舞爪那裡感覺怪怪的~ 05/06 00:04
推 evilove:如果是考試用,短時間內用對話的方式論述會搞死自己吧 05/06 02:04
推 david343676:先不論文法修辭 整篇感覺像在寫日記而不是文章 05/06 16:20
推 Vandel:的確很像寫日記 尤其是第三段 "會的教不會的" "得到許可" 05/06 17:13
→ Vandel:這些字眼 很不必要 05/06 17:14
→ Vandel:第三段換成第三人稱寫寫看 也許會比較好發揮 05/06 17:16
推 red0210:白雲蒼狗指的是時間過很快吧 05/06 19:14
推 qpwo:每個週末,或寒假,或暑假 可能有點偏離夏天主題 05/06 21:23
推 qpwo:其實重考這樣有通順 無錯字 感覺就不錯了 基本分拿到 05/06 21:25
→ qpwo:剩下的時間可以拿去拼其他科 應該可以比較有投資報酬率QQ 05/06 21:26
→ qpwo:畢竟要短時間變成多愁善感的大文人... 還蠻難的 囧 05/06 21:27
推 qpwo:高中聯考其實寫這樣就不錯了 加油... 05/06 21:30
推 qpwo:記得以前老師有說過為了避免瓜田李下 大考作文最好不要寫名字 05/06 21:33
→ qpwo:關於自己資料 親人名字之類的 @@ 不知道現在是如何? 05/06 21:34
推 qpwo:可能是電腦選字筆誤:迫不及待"地" 無憂無慮"地"(adv)&"轎"車 05/06 21:38
推 kinny741224:大考提及自己的資料 包括暗示 好像會被算0分 05/07 23:45
→ kashiwagi:要寫名字就算了,還寫錯字... 雅琪後來變成雅淇? 05/08 08:27
推 vi000246:我們老師叫我們盡量用情境入題法 05/08 21:26
推 z560154848:裡面有對話跟情節~並不像作文而是小說形式耶~~~ 05/09 03:29
→ z560154848:開頭盡量要用破題法... 05/09 03:30
推 MrAndersonn:我很怕看到「好不快樂」「好不美麗」這樣的奇怪句法 05/09 11:13
→ MrAndersonn:到底是民初還是外省的用法也沒人知道 05/09 11:13
推 minnesong:加油吧 05/10 00:24
推 bqbqbq:不寫名字比較好 05/10 01:46
→ bil193:謝謝大家的指教 小弟以後會多多注意 05/11 00:47
推 guesttry:關鍵字 雅琪 應該滿漂亮的 趕快給我超聯結 05/19 00:06
→ guesttry:漂亮加五分 05/19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