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到很多學校的工程熱力學都用MORAN這本書 於是買了一本中譯本來唸,是MORAN的第四版 不曉得是我程度太差還是怎樣,我完全看不懂他再說什麼 並且這本書很喜歡用英制,一個簡單的概念,用很難的方式來解說 讓我唸的很痛苦! 我知道熱力學很不好唸,觀念的建立非常重要 各種相圖的解讀,是學習熱力學的基礎之ㄧ 但MORAN用簡單的幾句話就帶過去了,等於是沒說一樣 我想這本書比較適合上課時有老師幫你解說吧 我想問工程熱力學除了MORAN還有沒有大大推薦 其他的熱力學參考書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20.37
Takanohana:cengel 05/05 21:55
Takashi7: 全華 陳呈芳 加油 05/06 14:18
winnie9110:謝謝推薦我都會比較看看 05/07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