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板大 小弟我的閱讀能力一直無法提升 包括看一些雜誌都沒什麼進步 不知道是方法錯誤還是怎樣 有什麼可以建議我的嗎?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13
piadoro:你不妨說說看什麼叫做高的閱讀能力? 還沒有定義之前就急 05/06 09:26
piadoro:著說自己不行 這樣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05/06 09:27
pingzi:我對國小國中生是給他們看故事書並寫閱讀測驗及說出自己看 05/06 11:31
pingzi:到的東西、說出自己的想法一頁頁引導... 05/06 11:32
shimoning:有一本專門在講閱讀的書「如何閱讀一本書」~推薦!! 05/06 12:18
shimoning:不過有點厚~ 我建議你可以看看十倍速影像閱讀法~ 05/06 12:18
shimoning:重點不是在"影像"閱讀~而是他會教你在短時間抓到你需要 05/06 12:19
shimoning:的資訊~ 我覺得看完這個在看「如何閱讀一本書」比較有 05/06 12:19
shimoning:效率 05/06 12:19
matthewperry:閱讀能力不是多看就好,還要多想 05/06 16:24
conective:理解能力? 05/06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