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imoning:我不是英語達人~我的英語也不好也正在努力中~ 05/06 12:20
→ shimoning:不過我覺得你不要把英文當做只有背單字或是文法結構~ 05/06 12:21
→ shimoning:這樣子可能英文永遠都是可怕的怪物~也永遠都會懼怕它~ 05/06 12:22
→ shimoning:你可以找有趣的書~像我現在是從兒童故事書開始~ 05/06 12:23
→ shimoning:先把樂趣培養起來~看到不懂得字自然就會想知道他的意思~ 05/06 12:23
→ shimoning:以後再看到這個字還會想起之前看到這個字的故事情境~ 05/06 12:23
→ shimoning:或是聽聽看成寒的方法~我覺得比較沒有可怕壓力的感覺~ 05/06 12:24
→ shimoning:一段時間後~你在回來看你現在覺得有困難的東西~ 05/06 12:25
→ shimoning: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可怕了~也比較容易上手喔~^^ 05/06 12:25
→ shimoning:一起加油吧!!!^^ 05/06 12:25
→ chelsea522:我室友也建議我先從看英文故事書開始培養興趣 05/06 13:30
→ chelsea522:可是我打算明年還要再拼一次研究所 05/06 13:30
→ chelsea522:很怕最後時間會不夠,然後又敗在英文 05/06 13:31
推 matthewperry:先看單字書,最好有測驗的 05/06 16:23
→ matthewperry:之後練習夠了,單字熟了,就可以多看文章 05/06 16:23
→ RHolowczak:其實我個人很推柯旗化的文法書,供您參考 05/06 21:46
→ MirFei:那個動詞的分類...應該是還好啦 05/07 10:38
→ MirFei:如果你國高中的英文課本還在,可以拿起來翻翻看,自修教科 05/07 10:38
→ MirFei:書那些還在的話,更好,他有整理。我是這樣找感覺的^^ 05/07 10:39
推 dttk:英文真的很重要,英文好就國立,英文不好就私立,也有可能落榜 05/09 19:16
→ dttk:原po加油.我今年考上私立.也想好好唸英文了. 05/09 19:16
→ dttk:不想往後人生又敗在英文上 05/09 19:17
推 nec1002:我覺的英文要好需要培養ㄉ 05/30 20:30
→ nec1002:考試只為了升學用ㄉ 05/30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