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bow (名揚四海)
看板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英文口說能力
時間Wed May 6 20:16:39 2009
※ 引述《ocean7411 (還是會寂寞)》之銘言:
: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們
: 都是如何增加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
: 自己的英文不是說很差
: 可是英文口說的部份
: 每次講總是卡卡的
: 總是想表達一些話
: 但是頭腦中只閃了很多單字和句型
: 但是就是不能很順很如意的講出口
: 因此
: 想請問各位版大們是如何訓練自己的口說能力的
: 謝謝
: ^6^
我的感覺是
既然你腦中有很多單字跟句型
就表示你可能比較缺乏就是練習了
我自己是會看一些美國影集
跟著劇中人物練習說 不用快 用你自己可以的速度說
久了自然會比較順暢 而且還可以學一些很道地的用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55.237
推 sarah21:要選健康的影集..像我不小心在2.5men裡面學到一些有的沒的 05/07 01:05
→ eeriegirl:我到覺得影集就是選有興趣的 語言持續最重要 05/07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