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距離警特剩一個半月了 可是還有很多科目還沒念 現在手邊的這本書雖然已經讀過一遍 但寫考古題的時候很多東西又忘了... 感覺沒讀的很通 想再重讀複習一次 可是這樣其他科目就更不可能讀完了 請問我現在應該要先好好的把一科讀熟 還是先把其他科目看過一次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165.116
rhouse:或許可參考《超快速讀書法》,在短時間內高速"大量""迴轉" 05/07 19:36
Angesi:先看考古題,抓出他考的重點,直接讀那幾個必考的核心即可 05/08 17:04
sendohmadonn:試試從後面往前看... 05/09 15:43
goshfju:都要看 但要尋找自己強勢的科目在哪 特別加強 05/10 14:07
ordinary520:第一次寫考古題可以先試著翻書寫,第二次再蓋上書 05/28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