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lthend (tino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精讀一科還是先看完全部呢
時間Thu May 7 19:02:37 2009
距離警特剩一個半月了
可是還有很多科目還沒念
現在手邊的這本書雖然已經讀過一遍
但寫考古題的時候很多東西又忘了...
感覺沒讀的很通
想再重讀複習一次
可是這樣其他科目就更不可能讀完了
請問我現在應該要先好好的把一科讀熟
還是先把其他科目看過一次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165.116
推 rhouse:或許可參考《超快速讀書法》,在短時間內高速"大量""迴轉" 05/07 19:36
→ Angesi:先看考古題,抓出他考的重點,直接讀那幾個必考的核心即可 05/08 17:04
推 sendohmadonn:試試從後面往前看... 05/09 15:43
推 goshfju:都要看 但要尋找自己強勢的科目在哪 特別加強 05/10 14:07
推 ordinary520:第一次寫考古題可以先試著翻書寫,第二次再蓋上書 05/28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