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lazypig:我是先看中譯 找到重點後 回去看原文的翻譯 畫線或 05/09 11:39
→ biglazypig:將那段重點原文寫在右(左)邊空白處 考試時只要複習你 05/09 11:40
→ biglazypig:寫在空白處的原文即可 給您參考 05/09 11:40
→ gqqueen:樓上大大 那我沒有中文的該怎麼辦 我是買書自修的 05/09 12:04
→ kolinru:這是台大關於如何閱讀原文書的演講影片 05/09 22:43
→ kolinru:可以參考看看 05/09 22:43
→ cyz123:樓上給的網站資源好多喔!但我家都撥不出來....... 05/10 11:05
推 goshfju:抓段落大意 不要卯起來逐字查 會查不完 每個字都看懂未必 05/10 13:14
→ goshfju:能抓到精隨 05/10 13:14
→ goshfju:不重要的字不懂沒差 重要的字 課本會解釋比字典清楚 05/10 13:16
→ gqqueen:想請問K大只能線上看不能下載存在電腦嗎 05/10 15:47
→ kolinru:當漏方法關鍵字:串流影音下載 05/10 20:35
推 somnambule:很多外國人畫重點其實不是畫在內文裡,而是直接在旁邊 05/10 20:39
→ kolinru:撥不出來的去升級mediaplayer看看 05/10 20:39
→ somnambule:每行頂部或底部一整個垂直線畫下來。這樣內文的部分就 05/10 20:40
→ somnambule:會保持乾乾淨淨的,某些關鍵字還能另外標起來。非常清 05/10 20:40
→ somnambule:楚又省事。我自己也都是這樣畫重點的。 05/10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