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期中考微積分考得有點糟 所以期末考的分數需要考得很好 想問一下大家讀微積分的方法是甚麼 想參考一下! 謝謝! PS我是讀商用數學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96.200
digimaster:把例題、習題做一遍勝過把課文唸十遍 05/10 01:11
sin30:用例題洗觀念~~~不會做~~表示有哪邊不太懂~~ 05/10 01:36
clouddeep:用習題磨觀念 重複之 即可 05/10 01:58
Leon0810:找本中文書,看有沒有補習班出的來念,原文書當工具書輔助 05/10 16:27
pat1015:中文書的話,有本張海潮的,還蠻簡單易懂的 05/10 17:32
zangyoucheng:找會的同學教你最快!!!! 05/10 22:54
eva19452002:多修個幾次就會了 (認真) 05/11 00:41
goshfju:找會的人教的確會快很多 05/11 00:59
goshfju:我以前是把整本微積分原文書啃完 每小節都寫一半的題題目 05/11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