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學畢業一年了,因為科系關係,大學幾乎沒有碰英文 國高中英文單字因為沒有使用,已經忘得差不多一乾二淨了> < 最近很想要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,可是我連最基本的單字都不太認得... 自己拿高中的單字本來背又感覺沒有什麼進步 應該說是少了動力吧....(背個2.3天就...) 有去詢問科見美語的會話班,也做了筆試測驗 印象中...前面的25題就錯了7題囧 科見美語的小姐還委婉的問我是否要先從文法班上起,這樣會話才能說的比較順口 但我想補是因為有補習班的"動力"能夠讓我能夠下定決心去學英文... (有人說因為在那個環境下待久了,比較有"英感",要背單字也容易許多) 可是又覺得單字根本不認識幾個就去補會話,整堂課鴨子聽雷,好像把錢灑出去, 而回收的成果未知數囧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,謝謝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3.87
hwawn:會話本來就是要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有一天你就會大爆發(懂) 05/11 20:39
gogosonia:有沒有用看個人~基本上肯努力就有收穫 05/11 21:39
gogosonia:像我是比較屬於被動型,補習班就很適合 05/11 21:41
gogosonia:繳了錢也迫使自己去上課 05/11 21:41
gogosonia:你可以自己先念看看~網路很多資源 05/11 21:42
goshfju:剛開始聽本來就是這樣阿 05/12 18:27
asshole0814:小時後在科見補過 大推 學的方法跟學校教的差很多 05/14 16:22
asshole0814:簡單點講就是去培養感覺 而不是死記文法等等的 05/14 16:22
kaina:其實我在補習班上會話課時~~中師都是全英文上課~~ 05/15 10:54
kaina:但因為那位老師說的同時還會輔以動作或圖畫來加強記憶~~ 05/15 10:54
kaina:所以在上課時不會因為聽不懂而很挫折~~ 05/15 10:55
kaina:先前上某位老師的課時也是一直鴨聽雷....這樣持續半年後~~ 05/15 10:55
kaina:我的耳朵沒有大爆發~~但脾氣大爆發了~~= =" 05/15 10:56
kaina:我個人覺得在學英文會話的時候~~要聽和說方面要勇敢一點~~ 05/1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