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wawn:會話本來就是要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有一天你就會大爆發(懂) 05/11 20:39
→ gogosonia:有沒有用看個人~基本上肯努力就有收穫 05/11 21:39
→ gogosonia:像我是比較屬於被動型,補習班就很適合 05/11 21:41
→ gogosonia:繳了錢也迫使自己去上課 05/11 21:41
→ gogosonia:你可以自己先念看看~網路很多資源 05/11 21:42
推 goshfju:剛開始聽本來就是這樣阿 05/12 18:27
推 asshole0814:小時後在科見補過 大推 學的方法跟學校教的差很多 05/14 16:22
→ asshole0814:簡單點講就是去培養感覺 而不是死記文法等等的 05/14 16:22
推 kaina:其實我在補習班上會話課時~~中師都是全英文上課~~ 05/15 10:54
→ kaina:但因為那位老師說的同時還會輔以動作或圖畫來加強記憶~~ 05/15 10:54
→ kaina:所以在上課時不會因為聽不懂而很挫折~~ 05/15 10:55
→ kaina:先前上某位老師的課時也是一直鴨聽雷....這樣持續半年後~~ 05/15 10:55
→ kaina:我的耳朵沒有大爆發~~但脾氣大爆發了~~= =" 05/15 10:56
→ kaina:我個人覺得在學英文會話的時候~~要聽和說方面要勇敢一點~~ 05/1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