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751021:怎樣才叫夠? 05/12 12:41
→ angelkitten:看你想要幾分,均標的話,勉強夠 05/12 17:44
→ okokptt:GO~ 05/12 18:16
推 bonnykiwi:多做考古題或模擬試題 再找出常出現的重要單字(課本太少 05/13 20:55
→ goshfju:課本真的都看懂不只均標吧 我那年真的這樣搞 猛唸課本 05/14 00:27
→ goshfju:一個月 @@ 然後就考試 有擠到60 那年前標我記得是5x 05/14 00:28
→ angelkitten:樓上,因為他只說單字啊,所以我只好估保守一點 05/14 02:22
→ angelkitten:每個人唸熟得程度不太一樣,不過與其唸課本,我會建議 05/14 02:22
→ angelkitten:唸學習那本聯考高頻率單字 05/14 02:23
→ aking345:課本念熟可以前標~~~ 05/14 21:29
推 bruce78131:基本上那時我只有4500~6000左右吧 05/16 09:44
→ bruce78131:不過後來還是塞到XD 05/16 09:45
推 goshfju:嗯 只有課本單字應該是均標差不多 @@ 05/17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