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提升一點英文基礎能力 以前還不錯 但讀完五專就爛掉了 想說看國中的英文參考書有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68.95
callous:可以阿 英文文法大多是在國中奠定的 很基礎的單字也是 05/13 07:22
callous:有時間的話 就把一般國高中的英文書K一K 基本英文應該沒問 05/13 07:23
callous:題 05/13 07:23
wentz:當然有 05/13 10:44
ekigaku:現在中學課本都有課文朗讀CD的樣子,持續聽會有幫助的! 05/14 00:00
angelkitten:如果你只認識英文字母,對文法完全沒基礎的話 05/14 02:23
angelkitten:可以考慮板上推的「我的第一本文法書」 05/14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