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0311028:我是聽有歌詞的,看書看到一半就開始唱起來了 囧... 05/14 10:39
推 sunnycloud:有歌詞的不容易集中精神思考 05/14 11:06
推 XX9:NO,如果聽交響樂...聽一個小時火氣就大,太激昂了 05/14 11:21
→ XX9:這種case應該是給 非得聽音樂才能念的人,或開放式環境如咖啡店 05/14 11:21
→ angelkitten:其實我不建議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,這樣考試想理論的時 05/14 11:22
→ angelkitten:後,音樂會一直跑出來干擾你…而且有沒有歌詞都一樣 05/14 11:22
→ XX9:個人是 專心的話 環境雜音大概要低於50分貝吧 05/14 11:23
推 kevin751021:要看是什麼古典音樂 據說莫札特比較有效? 05/14 11:28
推 biscuitce:我看書不能沒聲音但又易受音樂影響 聽心靈音樂還不錯! 05/14 12:05
推 aibajan:看書不能沒生音 不過進入狀況之後反而會好像沒聽到聲音 05/14 13:36
→ aibajan:完全幻化成背景了 囧> 05/14 13:36
推 somnambule:我讀書會聽古典樂,但寫東西時不能有任何聲音。 05/14 14:07
推 HannahArendt:睡覺聽古典樂也超棒的(認真) 05/14 14:59
推 SaTonOO:聽古典會想睡..我都聽爵士藍調之類的,能放鬆心情又不會睡 05/14 15:16
推 arm370x:聽偵探伽利略的OST記物理公式會變快( ̄▽ ̄#)﹏﹏ 05/14 16:29
推 cerarabbit:只要是聽不懂的歌詞都可以~^^ 我都聽德文或日文歌 05/14 20:48
推 iamjimmyla:每次聽到1812我都完全無法專心 05/14 20:59
推 aking345:1812有大砲 你會專心 還頗困難... 05/14 21:28
推 tw00176060:這情況完全看個人,有的人就不喜歡聽古典^^ 05/14 22:23
→ tw00176060:有時也看情形,小弟有時需要徹底安靜,有時要聽音樂 05/14 22:23
推 rabbitnoopy:我會聽古典、後搖滾或是西語的電台XD 因為都聽不懂XDD 05/14 22:53
→ coldgotosbb:聽英文歌就沒差了,反正也聽不懂XD 05/14 23:50
推 tobyboy21242:唔.我都聽metal算數學.算很開心的說 05/15 00:25
推 gg0079:入門先聽小提琴和鋼琴類協奏曲吧 比較好接受 05/15 03:11
推 psyche21:我推韓德爾的 據說巴洛克時期的音樂 可以促進記憶力 05/15 09:40
→ psyche21:但不要聽巴哈的 我個人覺得巴哈會有點噪鬱= = 05/15 09:40
推 fin1989:我是聽布袋戲配樂能提高唸書精神跟效果...有人一樣嗎XDDD 05/15 13:18
→ fin1989:不過古典樂就真的不行,個人比較可以接受國樂類型的... 05/15 13:19
推 wish78825:我都聽中文的= =y 05/15 19:17
推 rabbitnoopy:我喜歡孟德爾頌~不過韓德爾的皇家煙火音樂也很棒!! 05/15 20:13
推 bruce78131:沒有音樂就會煩燥~然後就開始打電動了 05/15 22:40
→ bruce78131:根本就唸不下去吧!@@ 05/15 22:40
→ bruce78131:古典音樂只適合拿來在讀小說散文等類型的東西時用 05/15 22:41
→ bruce78131:在看專業科目時,讀中文書聽中文,讀英文書聽英文 05/15 22:42
→ bruce78131:如果是做機械性的工作像是作業或是計算可以聽比較激烈 05/15 22:42
→ bruce78131:的音樂,不過聽音樂還是要看心情而定~"~ 05/15 22:43
推 prospect:長時間唸書都會聽古典…偏重浪漫時期及蕭士塔高維契 05/15 23:01
推 pedroremorse:古典樂也是一堆超嗨的 我聽交響曲都會不自覺手舞足蹈 05/15 23:11
→ pedroremorse:如果你都聽蕭邦夜曲那類的當然是容易睡著啊.... 05/15 23:12
→ pedroremorse:但是如果你聽太激昂或太好聽的 注意力會時常被吸走 05/15 23:14
推 Anubias:什麼是心靈音樂阿? 05/16 11:28
推 tw00176060:心靈音樂只是一種形容詞或抽象名詞 05/16 14:22
→ tw00176060:能引起你心情觸動或寧靜,你都可稱他為心靈音樂^^ 05/16 14:23
推 Anubias:那算數學適合聽什麼="= 05/16 16:01
→ zucca:算數學適合聽日立 05/17 04:18
推 Anubias:日立= =??????????? 05/17 11:27
推 alsoty:日文吧~~輸入法的問題嗎?? 05/17 13:45
→ zucca:因為日立無聲......XD 05/17 19:01
推 toy4500809:死之舞 囧 05/19 21:53
推 dickykobe:我聽有歌詞的都聽不懂~古典音樂超好用 05/2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