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gway (阿伯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東區適合開讀書會的地點
時間Sat May 16 01:09:21 2009
這陣子與同學們組成IELTS讀書會,
會有口語討論、練習聽力的機會,
還需要使用到筆電。
想請教一下東區一帶
(離阿波羅大廈越近越佳)
有什麼地方適合開讀書會?
要麻煩對這一帶熟悉的版友提供意見,
先謝謝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7.162
推 xcycl:????????? 05/16 14:08
推 kingmen:推國父紀念館 之前唸書看滿多人在那討論 試試看囉 05/16 22:58
推 meowoow:金石堂旁的麥當勞? 05/24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