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zuresky96:研所優先~ 05/18 00:24
→ azuresky96:社會很現實~~~多個兩年的學生 可以繼續進修日文 05/18 00:24
→ azuresky96:多個兩年的學歷 好用太多了 05/18 00:25
推 ohyami:但研究所畢業後出來..就業、薪資情況...可能會讓你大失望 05/18 18:50
推 darren70088:沒有唸研究所 出來可以會更大失所望 05/18 20:40
推 shotting:研究所優先+1,有心的話研究所時撥時間看日文就好了,不 05/23 14:26
→ shotting:建議純攻日文,有興趣的話讀些基礎後去日商上班磨練語言 05/23 14:27
→ shotting:會比較快些。 05/23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