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目前是大二的學生準備要升大三 然後大三一整年都有專題必修 我是要在實驗室做實驗的 所以應該不會太閒= =" 打算在年底的時候考日檢二級 明年底要考日檢一級 所以現在正在想說時間該如何分配比較OK 想說這樣子準備下去會不會應付不來 希望可以給一些建議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95.202
azuresky96:研所優先~ 05/18 00:24
azuresky96:社會很現實~~~多個兩年的學生 可以繼續進修日文 05/18 00:24
azuresky96:多個兩年的學歷 好用太多了 05/18 00:25
ohyami:但研究所畢業後出來..就業、薪資情況...可能會讓你大失望 05/18 18:50
darren70088:沒有唸研究所 出來可以會更大失所望 05/18 20:40
shotting:研究所優先+1,有心的話研究所時撥時間看日文就好了,不 05/23 14:26
shotting:建議純攻日文,有興趣的話讀些基礎後去日商上班磨練語言 05/23 14:27
shotting:會比較快些。 05/23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