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也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起來比較像男生 男生還卡一個兵役的問題 這一點要考慮到... 我覺得語文是工具 我猜 日文系的人大概都不夠分日文相關工作了 研究所優先吧 我覺得... 語文的東西也有時效性 現在考過 有認證 但是不表示 你要用到他的時候 你還有二級or一級的實力哩 ※ 引述《jas620 (let's ride)》之銘言: : 是這樣的 : 我目前是大二的學生準備要升大三 : 然後大三一整年都有專題必修 : 我是要在實驗室做實驗的 : 所以應該不會太閒= =" : 打算在年底的時候考日檢二級 : 明年底要考日檢一級 : 所以現在正在想說時間該如何分配比較OK : 想說這樣子準備下去會不會應付不來 : 希望可以給一些建議 :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95.30
azuresky96:推這篇 你想想看 05/18 16:48
azuresky96:考上研所後 + 當兵 妳有三年可以慢慢考日文 05/18 16:48
azuresky96:不管是哪一方面來講~~~考研所優先!!!!!!!!!!! 05/18 16:48
azuresky96:但兵役一年後要考研所 不如從前了 05/18 16:49
azuresky96:你可以當兵讀日文 但不要跟我說當兵讀研所的書 05/18 16:49
azuresky96:反正千千條條大馬路 研所絕對是優先的!! 05/18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