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LoveTSMC (none)》之銘言: : 我常常覺得自己在家 怠惰很久之後 : 就會發奮去圖書館讀書 : 可是一到圖書館 : 大約過了二個小時吧 就會覺得開始東張西望 : 頂多強迫自己讀四個小時就覺得 很心浮氣躁了 :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在圖書館一整天讀書的達人 : 都是怎麼辦到的呢@@ 我不知道你是唸哪一科,我是唸工科的 我曾經有過坐在書桌前一整天,只有上廁所,吃飯離開一下 那是因為我唸起來很有成就感,有一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如果都讀不懂,就會覺得煩,然後就心浮氣躁 讀不到一個小時就讀不下去了 我還是覺得成就感是很重要的,沒有這種感覺是真的不持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05.128
bil193:推 知道自己在幹嘛 唸得有成就感 真的可以繼續坐下去。 05/18 14:39
ilhnny:有壓力的話 自然就會坐一整天了 05/1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