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nie9110 (winnie9110)
看板study
標題Re: [問題]唸書時間
時間Mon May 18 14:17:51 2009
※ 引述《ILoveTSMC (none)》之銘言:
: 我常常覺得自己在家 怠惰很久之後
: 就會發奮去圖書館讀書
: 可是一到圖書館
: 大約過了二個小時吧 就會覺得開始東張西望
: 頂多強迫自己讀四個小時就覺得 很心浮氣躁了
: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在圖書館一整天讀書的達人
: 都是怎麼辦到的呢@@
我不知道你是唸哪一科,我是唸工科的
我曾經有過坐在書桌前一整天,只有上廁所,吃飯離開一下
那是因為我唸起來很有成就感,有一種倒吃甘蔗的感覺
如果都讀不懂,就會覺得煩,然後就心浮氣躁
讀不到一個小時就讀不下去了
我還是覺得成就感是很重要的,沒有這種感覺是真的不持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05.128
推 bil193:推 知道自己在幹嘛 唸得有成就感 真的可以繼續坐下去。 05/18 14:39
推 ilhnny:有壓力的話 自然就會坐一整天了 05/1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