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LoveTSMC (none)》之銘言: : 我常常覺得自己在家 怠惰很久之後 : 就會發奮去圖書館讀書 : 可是一到圖書館 : 大約過了二個小時吧 就會覺得開始東張西望 : 頂多強迫自己讀四個小時就覺得 很心浮氣躁了 :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在圖書館一整天讀書的達人 : 都是怎麼辦到的呢@@ 你跟我一樣,我去圖書館也會有煩燥感 然後會左顧右盼看正妹,去拿小說來看 這樣唸書的投資報酬率很低 我的解決方法是去系上讀書室唸書 那邊是我找到最可以讓我進入狀況的地點 結果也令人訝異,我變成大家眼中的黑馬上了理想中學校 可知每個人唸的下書的環境不同 有的人是星巴克,有的人是宿舍,有的人是圖書館,有的人是讀書室 請找到適合自己念書的地方,就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1.115
seikomd:適合我的地方是學校宿舍 但我現在並不住在宿舍我很懊惱 05/18 22:48
atomic:推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讀書空間 像我太安靜的話反而會分心 05/19 14:38
ralittle:最後還是要念 就 對 了 05/20 15:38
kurohan:沒去過系上圖書館 05/31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