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ylliss:條件這麼少怎麼給意見囧 05/19 12:42
→ ALegmontnick:問問題也要精確點吧 05/19 13:32
推 conective:囧 其實你可以再多給點資訊 05/19 17:03
推 okgogogo:想跨組?如果你多讀一科~而每科都讀很精的話OK 05/19 22:22
→ okgogogo:如果你多讀一科而每科都不精.這樣變得不可能上. 05/19 22:23
→ okgogogo:報考機會多.但每間考試都取前幾位菁英.要有把握跟別人搶 05/19 22:24
→ okgogogo:時間只有一個.你要切割就要有把握 05/1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