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準備考試 可是遇到一件令我困惑的事 到底應該多讀一些科目讓報考機會多點 還是應該專攻一個考科就好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8.76
phylliss:條件這麼少怎麼給意見囧 05/19 12:42
ALegmontnick:問問題也要精確點吧 05/19 13:32
conective:囧 其實你可以再多給點資訊 05/19 17:03
okgogogo:想跨組?如果你多讀一科~而每科都讀很精的話OK 05/19 22:22
okgogogo:如果你多讀一科而每科都不精.這樣變得不可能上. 05/19 22:23
okgogogo:報考機會多.但每間考試都取前幾位菁英.要有把握跟別人搶 05/19 22:24
okgogogo:時間只有一個.你要切割就要有把握 05/1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