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每次 只能一次準備好一個科目 這科弄強了 其他科就掛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不夠熟嗎 念進去的東西 真的很容易忘記 筆記反復抄了三四遍 考試時 還是不能寫出正確的答案 我是比別人笨嗎? 我真搞不懂花那麼多時間念書 為什麼效果還是這麼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7.2
telesky:真的有看進去嗎?input往往已足夠 要能夠自己output出來 05/21 00:29
tobyboy21242:邊抄筆記要邊想 不然手抄抄 都沒進腦子裡 05/21 00:57
kurohan:我也會這樣 可能真的要想吧 05/31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