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168 (超愛朴新陽♥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想問如何準備考試
時間Thu May 21 00:26:58 2009
我每次 只能一次準備好一個科目
這科弄強了 其他科就掛了
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
是因為不夠熟嗎
念進去的東西 真的很容易忘記
筆記反復抄了三四遍
考試時 還是不能寫出正確的答案
我是比別人笨嗎?
我真搞不懂花那麼多時間念書 為什麼效果還是這麼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7.2
推 telesky:真的有看進去嗎?input往往已足夠 要能夠自己output出來 05/21 00:29
→ tobyboy21242:邊抄筆記要邊想 不然手抄抄 都沒進腦子裡 05/21 00:57
推 kurohan:我也會這樣 可能真的要想吧 05/31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