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是打算考明年, 雖然是心理本科畢業,但由於倉促之下做決定,準備時間不到一年, 加上以前的書都已經過時.實在有點,非常惶恐. 因為不想補習(聽說有些大學專門抵制補習班模式的答案), 但實在不知如何著手, 希望能有考上心研所經驗的大大能指點迷津, 或者是推薦一些書目這樣(當然原文的話可能比較有困難,主要是價格問題) -- 若有最近考上心研所,手邊有些不要的書或講義之類的大大,小弟很願意跟您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83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