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一件事非常困擾 因為念的科系的關係 所以經常會有英文寫作的作業 但偏偏早上和下午想寫的時候 就坐在圖書館想不出來 而晚上三更半夜的時候 就比較有靈感可以寫 但是往往都已經二三點了 所以會導致早上爬不起來 作息會非常不正常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!!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><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2.204 ※ 編輯: APPLE0923 來自: 118.168.232.204 (05/22 02:26)
eitherway:心理作用吧 不然挑圖書館陰暗的角落坐? 05/22 06:59
JohnThornton:同感.... 05/22 14:56
Justwe:我也是耶 都是到了半夜靈感才來 05/22 15:10
sctivcrmn:我也是耶...在半夜會比較讀得下書 05/22 18:30
kelio:Me2~隔天起來看前晚寫的都覺得自己被附身了,別人寫的! 05/22 20:15
Dreamer74:那就早點睡..三點起來寫吧~~ 05/22 21:57
completeme:可能需要完全不受干擾的環境,那可以考慮下午就回家寫? 05/23 11:47
completeme:也可能是拖到十萬火急才逼的出內容,那乾脆等到晚上再寫 05/23 11:47
completeme:至少早上下午時間可以做別的事.晚上九點寫,不用熬夜 05/23 11:48
inl:咪吐.尤其在炎炎夏日 感覺晚上的清涼才能喚起靈感 05/23 16:51
CRAZYAWIND:囧 我是半夜有時才會想起白天沒解出來的工數= = 05/23 23:38
CRAZYAWIND:有靈感後就會想多算幾題 算一算就又快接近天亮了..... 05/23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