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itherway:心理作用吧 不然挑圖書館陰暗的角落坐? 05/22 06:59
→ JohnThornton:同感.... 05/22 14:56
推 Justwe:我也是耶 都是到了半夜靈感才來 05/22 15:10
推 sctivcrmn:我也是耶...在半夜會比較讀得下書 05/22 18:30
推 kelio:Me2~隔天起來看前晚寫的都覺得自己被附身了,別人寫的! 05/22 20:15
推 Dreamer74:那就早點睡..三點起來寫吧~~ 05/22 21:57
→ completeme:可能需要完全不受干擾的環境,那可以考慮下午就回家寫? 05/23 11:47
→ completeme:也可能是拖到十萬火急才逼的出內容,那乾脆等到晚上再寫 05/23 11:47
→ completeme:至少早上下午時間可以做別的事.晚上九點寫,不用熬夜 05/23 11:48
推 inl:咪吐.尤其在炎炎夏日 感覺晚上的清涼才能喚起靈感 05/23 16:51
推 CRAZYAWIND:囧 我是半夜有時才會想起白天沒解出來的工數= = 05/23 23:38
→ CRAZYAWIND:有靈感後就會想多算幾題 算一算就又快接近天亮了..... 05/23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