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ee:唔這問題你留言在老師的BLOG問就好啦@@ 05/23 18:13
推 zptdaniel:恐怕跟____班有關係吧 05/23 18:29
→ stunnerbhd:我是覺得線上教學還不錯啦..聽他講會更懂! 05/23 21:36
推 ABOW555:我這裡有一本他的文法書 意者來信 05/25 17:52
→ newfox:沒看到線上教學只看到檔案下載@@ 05/26 02:39
推 kaj1983:從去年在他blog留言問書的事,到今都還沒下文,看來他只想 05/26 13:32
→ kaj1983:搞補教業,不想出書了~ 05/26 13:32
推 mvb:書俗俗賣,補教業賺很大,當然擇後者 05/26 17:30
推 iceman5566:感謝三樓的分享!!!!! 05/28 09:32
推 alicezzz:何必輕率地臆測老師的想法呢? 沒有回blog的留言,就再 06/01 19:33
→ alicezzz:po一次問問看吧。 可能只是不小心漏掉了了阿 :) 06/01 19:34
→ alicezzz:也許老師覺得線上教學比較講的清楚,不一定是因為錢的關 06/01 19:35
→ alicezzz:係阿。 :) 06/01 19:35
推 npths:謝謝3樓的分享 08/07 17:43
推 KAKUMEI:非常感謝三樓大大的分享 08/25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