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高3生 想要純自習的不知道哪間衝刺班比較好 希望有人能推薦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79.179
QooQooQ:我之前在劉毅的戰鬥營 管理不錯 但有點貴 便當真的不錯吃 05/23 23:33
hcctom:飛哥也不錯,便當也很好吃XD 05/24 00:12
sinqer:我在文城..當初去花了一萬四@@ 05/24 10:06
Anubias:力誠 環境不錯!! 05/25 08:12
jenny10193:推文城... 管理蠻嚴的 05/26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