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wfox:很難 05/24 07:05
推 sodo:你做事的動機不夠強烈,就不會有執行力 05/24 07:55
推 PuNkChild:這種書剛看完一兩個禮拜會有用 接下來就沒用了 05/24 08:43
推 conective:"每天早上30分鐘" 作者說話很直接 可以參考看看 05/24 09:43
→ conective:確實2F說的是正解 你要找到能夠支持你行動的動機 05/24 09:44
→ conective:再多不然永遠只是空談而已 05/24 09:45
→ conective: 想法 05/24 09:45
→ eva19452002:可以問問自己,為什麼自己可以每天吃飯,而不會每天做 05/24 10:47
→ eva19452002:你想要做的事 05/24 10:47
→ eva19452002:如果自己的決心不改,就算網友推薦你,搞不好你會上來 05/24 10:48
→ eva19452002:問,如何讓自己有執行力去看執行力的書 05/24 10:48
推 clouddeep:真有本書叫做"執行力"耶 不過主要是看自己的意志力 05/24 10:49
→ clouddeep:最後還是要有足夠的意志力去推動自己 05/24 10:49
推 Pours: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05/24 11:52
推 KPlover:誰說重要的事不能明天做 05/24 19:36
→ nuy:我想原po只是要找 想看了能讓他有動力和毅力決心的書吧 05/25 00:01
→ lll111111111:我也是個執行力低的人 想哭 05/25 13:59
推 kude:看這種書還是不會有執行力的 05/25 19:38
→ kude:多看看一些人,或許比較有感而發,會有新體會 05/25 19:39
→ kude:例如,看到做回收的老人,心理會有一些感覺的 05/25 19:41
推 yuyuoo:書有很多,但首先得先有目標,再來就是用自我訂立的目標 05/25 21:32
→ yuyuoo:驅動/逼迫自己,自然有執行力。書店書很多,可翻翻類似的。 05/25 21:33
推 newfox:看一下乞食因仔吧....我覺得下自己比勉勵有用 = = 05/26 02:24
推 snowblack47:強制執行法.....?逃~~ 05/27 11:35
推 chunshadow:民訴與強執 執行力的由來與行使........XD 05/27 20:29
→ hanbin:多與人接觸來往 在別人身上會有你想要的模樣 05/27 23:42
→ hanbin:長時孤僻獨處容易自我感覺良好 安於現狀 05/27 23:43
→ hanbin:有節日活動就參加 例如跨年夜 海洋音樂季 05/27 23:44
→ hanbin:多走入人群 你會開始有比較心理 05/27 23:44
→ hanbin:在腦子裡想不會去做 其實某種程度上可以說 你不夠想要 05/27 23:46
→ hanbin:原po是男生 中肯的建議 手槍少打一點 差很多的 05/27 23:47
推 red0210:手槍少打= =a? 05/28 10:22
推 boogiepie:定力要夠,執行力不夠原因就是自己太易於分心,看書很難 05/28 12:54
→ boogiepie:幫你,試試做一些提昇個人潛能的訓練吧,個人禪修是一個不 05/28 12:55
→ boogiepie:錯的方法~ 05/28 12:56
→ windsor:禪修的效果可能見仁見智,就我而言始終覺得成效進展很緩慢 05/29 20:18
→ windsor:最近就放棄了 05/29 20:18
推 kurohan:執行力低的人+1 05/31 13:27
推 balawalking:那你要先知道什麼是判決既判力啦~~~XDDD 05/31 14:09
推 UCLABRUIN:推"每天早上30分鐘",一針見血。 05/31 21:58
推 kibo2304:也推每天30分鐘,說得很清楚!! 06/01 09:41
推 higeo:《執行力》 XD 06/01 22:44
推 sakuralian:hanbin大言之有理 07/19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