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說的不是正常應該睡覺的時間 比如說早上10:30 讀到一半很想睡 請問到底要怎麼克服這種感覺 因為我不想睡! 我知道睡很浪費時間 我朋友是說他會硬撐 大概撐10幾分鐘 睡意就消掉了 請問這是真的嗎 大家都怎麼做呢?如果不該睡覺的時間想睡覺的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.28
XX9:乾脆去運動一下吧 05/26 13:09
badiverson:你是睡到自然醒的嗎? 05/26 22:13
badiverson:若真的想睡就趴在桌子睡~睡個30 MIN ~ 1HR 就醒了 05/26 22:14
badiverson:這樣就有精神繼續念一下,慢慢的就可以延長唸書時間 05/26 22:14
kinny741224:真的累到很想睡 那就趴一下吧 我都是睡20分鐘就起來 05/27 00:16
kinny741224:如果不是累得沒精神的那種睡意 那就洗臉 或起來走動 05/27 00:17
kinny741224:或玩一下手機(XD) 撐過去之後睡意真的就會消掉了 05/27 00:18
uiou:我以前也這樣上來PO文 有人推是我不認真 05/29 22:13
uiou:後來才發現是鼻子過敏常擤鼻子 結果鼻黏膜腫脹致不易吸到空 05/29 22:14
uiou:氣想睡 建議看看身有沒有什麼問題 (台灣人很多鼻子過敏) 05/29 22:15
Gera1dGreen:我會乾脆就睡一下 反正硬撐在那裡東西也唸不進去 05/30 02:11
Gera1dGreen:投資半小時睡覺 換三小時清醒 我覺得滿值得 05/30 02:12
Gera1dGreen:另外我個人會覺得 三餐量不要吃太飽 因為太飽也會想睡 05/30 02:13
kurohan:吃太飽真的會想睡 05/31 13:28
rimui:通常我趴在桌上睡再起來的時候會很毀滅的爬回床上睡 06/06 02:26
youkou:趴在桌上睡 醒來已經在床上了 ...囧 09/22 21:05
j910362:建議去看耳鼻喉科 05/30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