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2 (hi)》之銘言: : 我說的不是正常應該睡覺的時間 : 比如說早上10:30 : 讀到一半很想睡 : 請問到底要怎麼克服這種感覺 : 因為我不想睡! : 我知道睡很浪費時間 : 我朋友是說他會硬撐 : 大概撐10幾分鐘 : 睡意就消掉了 : 請問這是真的嗎 : 大家都怎麼做呢?如果不該睡覺的時間想睡覺的話 要養成固定的睡眠時間 比如說十二點睡覺六點起床 或者一點睡覺七點起床 作息固定,身體會比較正常 那我平常 會吃維他命B群 這樣唸書的時候比較不會打瞌睡 另外 訂定自己當下的目標 企圖心越強的人 會越有意志力來唸書 -- 我 家 伊 寶 很 俏 皮 . . . 她 皮 皮 皮 皮 皮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comesonum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41.210
qqqqwang:b群+1 考試衝刺期第1就是體力維持 05/28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