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nny741224:先幫補血 等等應該會有人推文叫你關PTT快唸書比較實在 05/28 21:35
→ kinny741224:歷屆考題和考卷做完之後 先找出常常錯的題目 05/28 21:36
→ kinny741224:針對自己不拿手的部分再去作複習 考基測真的不用補習 05/28 21:37
→ kinny741224:一定就是不夠熟 概念不清楚 才會達不到目標 05/28 21:37
→ kinny741224:都複習完了?講義都很熟了? 一定還有有待加強的部分 05/28 21:38
→ kinny741224:最後再強調 考基測 不用補習..... 05/28 21:39
→ kks911:摁謝謝你給我的意見我會在找出不會的地方的 05/28 21:50
推 ketoimo:找比你弱一些的人組讀書會,你負責解他們不會的,到時候你 05/28 22:05
→ ketoimo:概念就會很強了 05/28 22:05
→ kks911:這方法好像不錯幫別人解可以增加經驗值就對了?! 05/28 22:17
推 kinny741224:這真的很棒 但現在時間不多 先顧自己弱的比較要緊 05/28 23:22
→ kinny741224:那種方法平常累積下來會很威就是了 05/28 23:22
→ DANO1:加油吧 我當初拿到成績後 每天圖書館早上到晚上關門 05/29 16:26
→ DANO1:就針對弱的科目多多練習題目吧 向我當初數學考不好狂算狂練 05/29 16:27
→ DANO1:後來數學進步20幾分(話說現在很像分數算法不太一樣了?) 05/29 16:27
→ kks911:謝謝大家題供的方法會好好拼的謝謝 05/31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