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我今年國三 剛考完第一次基測成績大概只差10.20分上理想的學校 可是沒動力也不知道從何讀起=[ 好像該複習的都複習了真的找不到東西讀 歷屆考題也都寫完了 講義也都很熟 該上補習班的二次基測班嗎?! 還是有更好的辦法可以提供給我?! 話說我理化是最弱的一科 有哪位鄉民可以教教我如何讀嗎?! 謝謝大家!! -- SBL = Stupid Basketball League (蠢蛋籃球聯盟) SBL = Sex Beer Lazy (性、啤酒、懶散) SBL = Sissy Boy League (娘砲聯盟) SBL = Stupid Bitch Lots (場邊一群蠢女孩) SBL = Super But Local (只會打國內) SBL = Super Boxing League (超級拳擊聯盟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20.191
kinny741224:先幫補血 等等應該會有人推文叫你關PTT快唸書比較實在 05/28 21:35
kinny741224:歷屆考題和考卷做完之後 先找出常常錯的題目 05/28 21:36
kinny741224:針對自己不拿手的部分再去作複習 考基測真的不用補習 05/28 21:37
kinny741224:一定就是不夠熟 概念不清楚 才會達不到目標 05/28 21:37
kinny741224:都複習完了?講義都很熟了? 一定還有有待加強的部分 05/28 21:38
kinny741224:最後再強調 考基測 不用補習..... 05/28 21:39
kks911:摁謝謝你給我的意見我會在找出不會的地方的 05/28 21:50
ketoimo:找比你弱一些的人組讀書會,你負責解他們不會的,到時候你 05/28 22:05
ketoimo:概念就會很強了 05/28 22:05
kks911:這方法好像不錯幫別人解可以增加經驗值就對了?! 05/28 22:17
kinny741224:這真的很棒 但現在時間不多 先顧自己弱的比較要緊 05/28 23:22
kinny741224:那種方法平常累積下來會很威就是了 05/28 23:22
DANO1:加油吧 我當初拿到成績後 每天圖書館早上到晚上關門 05/29 16:26
DANO1:就針對弱的科目多多練習題目吧 向我當初數學考不好狂算狂練 05/29 16:27
DANO1:後來數學進步20幾分(話說現在很像分數算法不太一樣了?) 05/29 16:27
kks911:謝謝大家題供的方法會好好拼的謝謝 05/31 11:52